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10月四號耶!!!


今天是好日子喔!!!

訂婚.

結婚.

婚商喜慶樣樣來

可惜..

我沒有好料吃.

氣死我了!!!

媽呀.


今天的課...

我要加油.

我遞出辭呈了!!!

我會更加努力....專心讀點書!!!



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上課內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請點按右下意見comments
填入組員姓名學號,三人一組,一人當組長;
標明選定參賽主題;初步構想。建議流覽
第三屆華文部落格優選好康相報
中技部落格設計競賽
寫部落格月入五萬元分組作業說明
各組依自訂主題規畫部落格的大方向及執行計畫
分組的部落格要設在哪家伺服器,由各組決定。各組在留這區內成以該網址標題 的方式做出各組部落格的超連結。
個人的部落格每周須新增文章,記錄本課程的學習記錄、心得。
Posted by 謝寶泰 at 9:04 PM 21 comments
Labels:

1 則留言:

謝寶泰 提到...

人生是一種選擇的過程,既選了要上課,就好好上吧!看來你是很果決的人。
你把今天的超連結用得最認真了。
記得把文字的編排之空行刪除。